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9信勢國小-11/18(校慶防疫)說明公告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有關本校近期校慶遊藝會因防疫不開放家長入校一事,非常感謝多數家長的支持與肯定!在此向您致上最深的謝意!因防疫安全考量,造成家長們的不便,也一併在此向您致歉!謝謝您的諒解!
此次校慶適逢防疫緣故,有家長質疑不開放入校作法,在此說明本次校慶防疫的緣由:教育處於校慶前來文提醒加強校園防疫,本校便聯繫鄰近學校討論並開會評估,因本校家長人數眾多,為免產生防疫漏洞,經多方面安全考量,也為了守護孩子的健康,所以學校做出謹慎的防疫措施,不開放家長入校,減少不特定人士群聚的危險性,以提高校園防疫的防護力!此作法造成不便之處,再次請您見諒及多多包涵!也再次感謝所有家長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,謝謝您!~未來疫情結束,仍非常歡迎您的蒞臨參與!~

PS:有關校慶的影片及照片,將陸續放置於校網,歡迎家長們欣賞及下載! 信勢國小感謝家長們的支持與愛護!
瀏覽數: